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SWP-20单/双路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模块
【产品型号:】SWP-202TC-01-11-W
【产品简介:】

是一种小型化插装式结构的温度变送模块。它将来自热电偶的热电动势或热电阻的阻值变换成为与温度成比例的隔离1~5V DC/0~5V DC或4~20mA /0~10mA、DC输出信号。变送输出与温度对应的量程可通过修改变送器内部参数自由更改。

详细说明

SWP20系列单/双路智能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器性能特点:

是一种小型化插装式结构的温度变送模块。它将来自热电偶的热电动势或热电阻的阻值变换成为与温度成比例的隔离1~5V DC/0~5V DC或4~20mA /0~10mA、DC输出信号。变送输出与温度对应的量程可通过修改变送器内部参数自由更改。

是一种智能化变送模块,内部采用微处理器进行数学运算,可对各种非线性输入信号进行处理。配用SWP20SH显示模块,可将输入信号所对应的温度值以数字方式方便直观的显示出。

可选型交直流两种电源,变送输出与主机隔离,具有1~5V DC或4~20mADC输出信号的选择功能和断偶保护功能。

还可带有一路串行通讯输出,通讯接口为RS-232,RS-485。通讯输出与主机隔离。 

技术参数

商 标

型         号

SWP-

201TC、202TC /201TR、202TR 系列

输入信号

模拟量       标准热电偶:B、S、K、E、T 、J、WRe等。
                   标准热电阻:Pt10、Pt100(三线制连接)。

标准热电阻:Cu50、Cu100;(三线制连接)。

输入范围    标准热电偶:≥5mV DC

输出信号

模拟量输出   DC 0~10mA(负载电阻< 750W)  DC 4~20mA(负载电阻<500W)

             DC 0~5V(负载电阻≥250KW)     DC 1~5V(负载电阻≥250KW)

开关量输出  继电器控制输出--继电器ON/OFF带回差。AC220V/0.5A;DC24/1A(阻性负载)

通讯输出    接口方式--标准串行双向通信接口:RS-485,RS-232C

输出阻抗小于等于250W(1~5V DC输出时)

允许负载电阻  0~600W(4~20mA DC输出时)

特  性

测量精度     ±0.2%FS ±1字或±0.5 %FS ±1 字

分 辨 率     ±1

测量范围     -1999~9999字

冷端补偿误差  ±1

参数设定   由SWP20PCA编程器进行设定

断偶保护     断偶保护时间:小于2s/FS

响应时间     约500ms(时间常数),约0.5Hz/-3dB

共模抑制比   50Hz时,大于120dB

隔    离     输入、输出、电源间相互隔离

绝缘电阻     各端子与接地端子之间:100MW/500V DC

绝缘强度      电源端子与接地端子之间:1500V AC,1分钟

输入/输出端子与接地端子间:500V DC,1分钟

输出阻抗      小于等于250W(1~5V DC输出时)

允许负载电阻  0~600W(4~20mA DC输出时)

零点迁移    输入量程的-100%~+100%

源 电 阻    500W以下(影响值:小于±0.1%/150W

使用环境

环境温度      0~50℃     

相对湿度      5~99%RH(不结露)  避免强腐蚀气体

电    源     交流或直流供电AC:90~265V;  DC:24V±10%        

功    耗     220V AC时,≤3W  ;24V DC时,≤2.5W

结    构     小型化插装式结构,颜色芒塞尔

重    量     主体:约180g;插座:约80g

维    护   在安装配线状态下主体可以更换;SWP20PCA编程器的通讯接口位于主体前

仪表外形

  

线

A:单路热电偶输入类型

B:单路热电阻输入类型

 

C:双路热电偶输入类型

D:双路热电阻输入类型

 

安装形式

安装形式:DIN导轨安装或壁装。外形尺寸:(单位:mm

安装尺寸

请按上图设置安装间距

DIN导轨安装时,采用35mmDIN导轨安装,主体间应有5mm的间距。

使用配线槽时,请将配线槽安装在距离主体上下面。

  注意:1外部连接端子为M3.5螺钉。使用非焊接的压接端子连接。

2在外部应设置电源开关和熔断器。推荐使用0.5A熔断器(使用24V DC电源时用快速熔断型)。

3仪表内部设有过流保护功能,可防止因内部电源短路致使仪表损坏。

4不使用第1路输出时,将第1路输出端子短路。(单路变送模块)

5在有雷电影响的场合,请安装专用避雷器。 

SWP20系列单/双路智能热电偶/热电阻智能温度变送器型谱表 

输入类型

代码

输入

类型

代码

输入

类型

01

B

4001800

07

WFe

0 2300

02

S

0 1600

08

Pt100

-200650

03

K

0 1300

09

Pt100.1

-99.9199.9

04

E

0 1000

10

Cu50

-50.0150.0

05

T

-200400

11

Cu100

-50.0150.0

06

J

0 1200

18

特殊订货时,请提供详细分度号表或相应参数。

订货时请在()内记入变送输出所对应的温度刻度。

如配用SWP20 编程器,则可自由修改变送器输出量程范围及报警控制值。

★型号举例:

SWP-202TC-01-11W -400-1600

双路,热电偶温度变送器,输入信号B,温度范围400-1600,第一路输出为15V,第二路输出为15V

输出,DC24V供电。

SWP-202TR-08-22-0-500

双路,热电阻温度变送器,输入信号Pt100,温度范围0-500℃,第一路输出为420Ma,第二路输出为420mA

AC220V供电。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