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SWP系列智能涡街流量计
【产品型号:】SWP-TUT080BA00LF
【产品简介:】

SWP-TU系列涡街流量计应用场合:SWP-TU系列涡街流量计可以测量以下流体的体积流量:液体/气体;适用于以下应用场合:能源工业、水工业、石化行业和食品工业。

详细说明

一、SWP系列智能涡街流量计产品概述

1. SWP-TU系列涡街流量计应用场合:SWP-TU系列涡街流量计可以测量以下流体的体积流量:液体/气体;适用于以下应用场合:能源工业、水工业、石化行业和食品工业。

2. SWP-TU系列涡街流量计测量系统:●       SWP-TU系列转换器;●压电传感器--高性能的电子部件具有较强的互换性,可与任意一个传感器组装。

3. 工作原理:SWP-TU涡街流量计以卡曼涡街理论为基础。在流体中设置旋涡发生体(阻流体),从旋涡发生体两侧交替地产生有规则的旋涡,这种旋涡称为卡曼涡街,如图1所示。旋涡列在旋涡发生体下游非对称地排列。其旋涡的发生频率为f,被测介质来流的平均速度为V,旋涡发生体迎面宽度为d,根据卡曼涡街原理,有如下关系式:

f = St×V / d        

式中   f ------ 涡街发生频率,(Hz);

V------ 旋涡发生体两侧平均流速,(m/s)

                     St------ 斯特劳哈尔数;(常数)

交替产生的漩涡数通过压电元件检测出频率f,经电子线路检测后送仪表单片机进行运算处理并显示。

二、技术指标

1. 仪表的外形和尺寸

SWP-TU(夹持式)涡街流量计 

2. 传感器和变送器的技术数据

SWP-TU(夹持式)涡街流量计传感器数据

公称通径    DN25,40,50,80,100,    传感器密封圈  石墨

150,200                                   安装附件材料:

压力等级    PN2.5Mpa                   定位法兰    A3表面镀锌

过程温度    普通型-40 ~ +160℃         螺栓      A3表面镀锌

高温型-40 ~ +280℃                         螺母      A3表面镀锌

表体材料    1Cr18Ni9Ti                 垫圈      A3表面镀锌

传感器材料   1Cr18Ni9Ti                 密封垫圈    石棉橡胶板

   

SWP-TU系列涡街流量计转换器数据

转换器外壳材料 铸铝表面喷塑

外壳保护等级  IP65

环境温度    -20℃~+55℃ 

抗震性     1g

供电电压    带现场显示,无输出,3.6V锂电池供电

                带现场显示,二线制24VDC供电

带现场显示,脉冲输出,24VDC供电

带现场显示,脉冲输出和电流输出4~20mA, 24VDC供电

不带现场显示,脉冲输出,24VDC供电

不带现场显示,二线制24VDC供电

电缆入口    M20×1.5

液晶显示    6位浮点数显示瞬时量

8位浮点数显示累积量

条码显示流量百分比

数据储存    E2PROM,可保存所有组态数据

防爆等级    ExiaⅡCT6

系统测量精度  液体    示值的±1%

        气体    示值的±1%

        蒸汽    示值的±1.5%

3. 主要技术指标

经结上述产品图样及技术文件的审查和样品的检验,确认符合下列标准:

GB3836.1-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3836.4-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4部分:本质安全型“i”》

 

1、防爆标号:ExiaⅡCT2~T6

2、本安参数为U1:28VDC,I193mA,P1:0.65W,C1:0.02uF,L1:0mH

3、温度组别(T)与介质温度(t℃)对应关系如下:

 

T2

T3

G4

T5

T6

t<300

t<200

t<135

t<100

t<85℃ 

三、仪表选型表

   

SWP-TU(夹装式)涡街流量计选型表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